close

男人三十如何有效的理財?

  男人三十多的是一份經驗,男人三十多的是一份成熟穩重,男人三十多的是一份責任,男人三十也會多一份壓力,雖然我并非三十歲的男人,我現在也是盡離三十一步之遙29了。壓力固然也就來了,上有老下有小照顧一家人的生活卻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在積蓄方面還是有一些,但是面對當前的通貨膨脹的速度還是覺得不寒而栗。

  當每次與朋友們談到這些現實的問題是他們也是深有同感,但是大家也是不知道如何處理,找不到方向。但有一句話說得很好“天無絕人之路”,再一次同學聚會中我們在一起閑聊的時候,遇到了一位以前很少聯系的大學同學。因為他大學畢業后就轉行了,進了金融行業,主要是做投資黃金和白銀等理財產品,自己也是有房有車,生活過的也是有滋有味,偶爾也有人開玩笑叫他“成功人士”。

  在那一次聊天中我們也是沒有例外聊了一些很多關于生活上的一些比較現實的問題,比如社會通貨膨脹率太快,銀行利率又太低,埋頭工作把錢存在銀行無疑是慢性自殺等問題。

  后來他就說把錢拿出來投資啊?我們后來都是一臉疑惑,因為我們不會這個,盲目投資不是自尋死路嗎?后來他就給我們講了一些關于理財投資方面的東西,由于以前從來沒有做過理財投資,那一次讓我有點目瞪口呆,讓我覺得只是一味的埋頭工作的確是讓我錯過了社會上的很多新的東西。他講投資理財講得頭頭是道,讓我對這位以前很少聯系的同學產生了一些興趣,以后我們聯系的次數也慢慢多了起來。

  從此也就開始了我的理財之路,在我沒開始學習之前我也覺得投資理財是一件很高深的事情。他卻說如果你想成為這方面的專家的確是有一定的難度,但是如果你只想讓你的財產在里面保值增值而去學投資理財還是比較簡單的。抱著一種試試的態度,我就開始學習了。后來我才知道,我們做理財投資只需要學一些非常簡單軟件操作和一些行業常識就行了。因為我在同學那個公司注冊后,而且注冊還是免費的,他們公司有老師給實時的操作建議,聽不聽由你。不過專業性的建議的確還是有它的用處,投資風險的確減小了許多,這也可能是我能在投資理財方面做到現在眾多原因中最重要的一個吧。

  這樣就好辦了 ,你只要知道怎么操作軟件就好了,他們幫滿解決技術問題。這樣心里就他是做了,毫不掩飾開始就算是我注冊了,自己作為新手還是很恐懼因為投資理財對我來說是一個未知的領域。后來我就從很少量的做起,漸漸地在其中也賺到了一些,還覺得其實就是一張窗戶紙捅破了還是比較簡單的。在做了兩個月后膽子也漸漸大了,開始單子慢慢做的大了起來。漸漸地對這個行業也增加了了解,因為你一旦對某個東西有了興趣之后你就會去學習他,我自認為學的還是蠻快的“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我在這一行嘗到了一些甜頭有了一點心得后也與我身邊一些有類似經歷的人私下進行分享,畢竟有現實的例子擺在這里。很多朋友對我的這套想法漸漸也有認同感了。有幾個朋友也在開始做這個,我也把我的那位同學引薦給了他們。現在我么幾個有了共同的話題,見面時更加少了一份對社會的抱怨和對家庭經濟情況的煩勞,多了一份對投資理財的關注。

  我在里面是做的最長的,我做了盡快一年半了,他們也有做大半年的,半年的,幾個月的都有。從中我們也看到了一個問題,現在這個社會不像過去了只要是埋頭干就能過上好日子。

  我們應該多一份能轉換的思維,因為社會在變,人也必然要跟著變了。埋頭苦干能使我們踏實,做出成成就能讓我們在這個社會上找到成就感和存在感。與此同時在經濟方面我們也要多一份投資理財的頭腦。因為男人三十,上有老下有小,家庭負擔也漸漸的重了,父母不再年輕了,孩子也漸漸長大了,他們都是我們甜蜜的負擔,我們有義務讓他們過上相對好的日子。


理材知識網站 cht.8672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