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心得


策略:放棄高位的個股,回調數日的強勢股或低位的個股!近期大盤沖高敢止盈!盤中大盤跳水敢買入!(請抓住得來不易的機會)


創業板:註意創業板的壓力1931點,到了,最好止盈題材個股先!具體的大盤報道會在【】直播間與你們分時講解。安防+智慧城市龍頭凈利翻400倍,主力10億吸籌將大漲80%


17年開年以來,大盤行情可謂是一片大好,我分享給大家的湖南天雁、上峰水泥、天山股份以及界龍實


業都是全線大漲,有一個朋友跟我說過了年沒幾天就有換車的想法了,我想說只要我,換房又有何


難,開個玩笑,大家看一下開年後分享的兩支代表作有多妖就知道我說的未必是玩笑了,天山股份自我


分享給大家後收益超過70%,可謂新年第一妖,不少我的朋友都把握到了,紛紛過來找我,激動的


都不行了,其實有什麼激動的,這也不是第一次分享這樣的好票了,難道忘記去年分享的廊坊發展近兩


倍的收益了嗎?上周的辦龍實業也是連續收漲,一周讓大家賺到了接近40個點,這樣的票才夠刺激!


話不多說帶來今天的強勢潛力牛股:安防+智慧城市龍頭代表


安防+智慧城市龍頭凈利翻400倍,主力10億吸籌將大漲80%


看好理由:


1,營業收入增長96%,凈利潤大增39520%,也就是接近400倍


2,智慧城市越來越受到政府的重視,業務量大增,後市空間及成長不可估量!


3,近期走勢已嚴重超跌,可以說砸出了一個鉆石底


4,近報高送轉預期在10送30以上


5,技術面上,在下跌過程中不難看出有主力的影子,持續的吸籌,短期經過調整後,必有一波大力的拉升


我個人非常看好後市上漲空間在60%以上,妖性十足,我將會持續,短線預計主力會開啟洗盤模


式,一旦洗盤結束,增量資金進場,我會第一時間在【】公佈提醒大家介入捉妖,沒有我


的朋友可以及時的找到我,手中個股問題我也可以及時幫你解決,以股會友,實盤買賣指導,推薦給大家參考,


2017咱們一起再創股市輝煌!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