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筆記


很多投資者肯定又被最近的美聯儲加息消息弄的相當緊張,其實實際上,回顧歷史我們看耶倫喊加息,已經整整兩年了,因為一直顧忌中國經濟觸底下行的緣故,一直只敢喊,不敢來真的,2016年下半年以來,中國經濟開始全面回暖,美聯儲這才開始真正實施加息政策,去年四季度開始了第一次加息,今年二月公佈的國內經濟數據,更加讓美聯儲無後顧之憂,因為中國經濟開始走好了,這樣加息才不會影響到美國的根本利益。


所以,我認為我們投資者不必太在於這個消息,我們的投資不是該做還得繼續嗎?


廢話不多說,開始我們今天的正式分享,今天給大家帶來的是近日一直爆炒的次新板塊概念股——永吉股份(603058)


首先我們先來看下此股的基本面:



所屬板塊次新股 貴州板塊
造紙印刷


預計2016年1-12月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凈利潤8,300萬元-9,050萬元,比上年同期變動幅度3.53%至-5.05%


技術面:



我們可以看出這只票的中線趨勢還是走好的,KDJ指標也是出於金叉范圍,另外發現此股主力也開始悄悄佈局,所以我認為此股後市必有一波大的拉升,大家可以重點,但是不等於買入,一支好的股票,是需要佈局的.


我們再來回顧下志強近期在直播中講解過的牛股:


第一只是周二早盤講解的蒙草生態,截止到發稿為止漲幅已經高達21個點,昨天更是直接一個漲停,對於此股,志強還會一直看好,也會在直播中持續跟進,相信把握住的朋友圈內的朋友都有不錯的收益!



第二只股票是志強在今天早盤的時候講解的萬裡馬,今天直接一個漲停,已經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留言,都來給志強要選擇牛股的方法,我會在收盤之後發給大家我選擇牛股的具體思路的!


其實像這樣的牛股真的很多,只是你沒有方法而已,如果你的股票還在被套,你還沒有一套完整的選股思路,都可以找志強交流,如能相幫必定傾力!


如果您想對接下來的趨勢一目了然,知道什麼是牛股嘛,就來

 【金牛論市】具體操作我會在平臺裡發佈,歡迎投資者前來交流和探討,相信我的實力!而且不收任何費用!




黃金現貨-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