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跟Mr.22(鱷鱷)我一樣也是個上班族嗎?
你會不會有種感覺跟我一樣呢?

換工作  

1.薪水沒漲就算了,但是物價爆貴
2.想要理財,但是好怕受傷害
3.更多...

N年來...
鱷鱷我都很認真的不間斷的買書,看書,吸收理財知識
很多書尤其是最近的幾本理財書都指出

全世界基本上任何地方任何政府,甚至所有99.99%的社會福利政策ALL都是龐氏騙局(就是一種傳直銷詐騙)
政府機關滿滿的從上到下所有政府人員,都是是覬覦百姓辛苦賺來的財富(這真的是一種很邪惡的騙術)
而且她隨時隨地可以動用法制單位,不時侵犯我們小老百姓財產的惡集團勢力,根本不是啥咪大慈大悲、拯救苦難的鐵觀音小菩薩神佛耶穌....等等

(你或許會問,那為什麼我們會允許這種政府存在呢,而且全世界都是這樣子啊)

 

鱷鱷我的答覆是....
我們小百姓人民之所以會允許政府的成立,有3個最基本的要求如下:

01.保護這個社會國家裡的人們,不被少數邪惡的人攻擊或是傷害。
02.建立符合大眾利益的法治還有公眾場所,還有公眾機制。
03.保護國家社會不讓其他國家用暴力和攻擊。

 

但是問題來了....
你放眼看看現在台灣或是其他國家的政府,都在做哪些事情呢?

現在的政府都在假藉說"我們要過得更好"或"過得更平等",或是"讓大家更安全"...等之類
讓我們不斷的繳稅(期實就是一種詐騙掏錢術)
掏錢就算了,問題是這些錢都沒花在刀口上,都嘛趁機暗槓一口、斂財、汙錢不手軟啊~~~~~~~~

 


真的千萬別相信政府!

廣大的上班族朋友,我跟你們一樣,上班歸上班,但是千萬就別傻傻的、乖乖的上班了
政府愛搞啥遊戲就去搞啥遊戲,千萬別奢望政府能,幫我們做些什麼
>>我們要自救
>>要懂得理財
>>要知道創業
慢慢的讓自己脫離這種汙水煮青蛙的困境


因為我們都非常了解,每當政府開始想要有什麼大工程大計畫時,對我們廣大市井小民而言,就是大難臨頭了搂~~~~~~~~~~

 

延伸閱讀:我該如何理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