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心得


不一樣的股市,不一樣的你。剛開始做股票的時候朋友曾打趣我說,“就算我每天不看大盤,我也能知道每天股市的行情如何?”“怎麼可能?”“因為有你啊,天天看你臉上的表情,就能知道當天股市如何。”以前是嬉笑怒罵皆成文章,現在到成了嬉笑怒罵皆是大盤了。大家好,我是你們的老朋友名揚股金。其他的先不多說,我們先來看看今日的大盤走勢。



看上圖可知大盤前期呈現一個W底形態,近期才突破頸線,在3225-3266之間區間震蕩。近期仔細過熱點板塊的朋友會發現,熱點是每天都在做更換,上漲的個股也在隨著每天的熱點板塊不停地做變換。目前這個行情,可以說是有利有弊,弊端相信跟進的朋友都體會到了,就是賺到的錢拿不到手裡,因為當天長勢很好的票,隨著熱點板塊的變化,次日會跌。股友們不免要問了,那有何利好呢?利好就是如果你能更早的知道次日的熱點板塊,那麼目前這種狀態,對你來說,就是撿錢的行情了。熟悉的朋友都知道,我每天都會和大家分享當天的熱點資訊。想要了解更多消息資訊的可以找到。


看完大盤我們再來看看今日的個股。



該股自去年7月份一直不斷震蕩回調下跌,而在其下行通道中,主力也進行了小資金建倉。之後進行了一個月的箱體震蕩整理。隨後莊家利用手中籌碼,加速砸盤,快速下跌。直至1.17日單針探底之後,開始回抬拉升。伴隨著籌碼的不斷下移集中,從而打開緩慢的上升通道,股價開始不斷的震蕩上移,雖期間放出巨量,但未能有效突破60日線壓力,但是該股近日梁旭兩天放出巨量,站穩各均線之上,並且突破前期箱體上沿。全面打開上方空間,相信該股近期會有不錯的走勢。


由於篇幅的問題,就不在此多做分析了,想要了解該股更多消息的可以,可以找,關於該股有其他想法的,也希望和股友們多做交流。有個股被套或者想要了解更多手中所持股票消息或者後市操作的,可以找。2017希望股友們多學技術,多抓金股,多賺鈔票。


相信大家也發現了近期由於平臺的改版,很多機制比平時要規范一些,對一些敏感字也出臺各種限制,當然素質也比平時好了很多,關於潛力股的分享還是在名揚股金網站詳細發文提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及時聯系我,當然不是買入,如果把握不好止盈止損和具體操作策略是對自己的一種不負責,想要跟上可以聯系名揚股金。




期貨-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