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投入股市前,單純的想法不過是想要在工作之外多一筆收入,投資絕對是累積資產的不二法門,而我選擇了投資股票。


主要原因有以下三點


1.銀行的定存利率太低


如果不是資產家的話,利息真的會少得可憐,像我以前的利息不過才幾十塊、頂多幾百塊(看來我的錢很少),而投資股市,買股票,報酬率一般而言絕對比定存來得高(也是有可能會賠啦),在微利的時代,投資股市對投資人來說具有相當的希望與機會,只要好好的選股,短時間內可能就可以得到好幾年的定存利息哦!


2.股票選擇性多


一張股票從幾千塊到幾十萬的都有,可以依你的財力選擇你要的股票,當然事先要做點功課才行。第一次買股票的時候,我只是個窮學生頂多湊出個1、2萬,但這些錢已足夠讓我有很多的選擇去找我要買的標的。


3.變現性較快


當你買了一張股票後,如果突然有需要用錢的時候,不得已把手上持有的股票賣出後,只需要兩天的時間,交割款就會到你戶頭去,如果是投資房地產的話,可以就要多些時間才能變現了。


投資不外乎是希望能增加收入 ,但投資前一定要做足功課 因為投資一定有風險,如投資股市就要多注意股市、股票的行情,持有前也要對選擇的股票做些分析,也可以找些股票教學相關的書籍,增加自己對股市的了解,讓你的投資獲得最佳的報酬。


延伸閱讀:如何線上開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