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勞靠權證,8萬變千萬  

權證教學從2013一直紅到2015
只玩美股的我,也想試試權證小哥爆賺+權證泰勞變千萬的身手了

卜松波這個人一直是投資理財界的一個很奇妙的故事
我大概在2010年就聽到幾個在玩權證的朋友在討論他的權證教學
還有書中所說的權證選股方式

說也奇怪,我在2008年就已經摸過權證
後來因為因緣際會下拜了美股高手為師才專心玩美股

前陣子,聽到卜松波老師出新書的消息
書名叫做「泰勞靠權證,8萬變千萬(書+DVD)
於是立馬博客來下訂單,隔天下班完就直接往7-11取貨,晚上花了4小時鑽研書中權證精華!

看完書之後,不之為啥會有種看到變千萬的感覺~~~
還有書名應該取名叫做 "連泰勞都會權證教學變千萬變億萬"才對呀XD

看完權證泰勞的心得是:

1.只找布林通道沉澱的股票為標的!
布林通道超級好懂,看到此書上的說明真的就連小朋友也會做權證

2.風險控管專做隔日沖
他追高,隔天就賣光這一點就很多人做不到了,而且按照書籍上的內容,是有檢查過他的對賬單

3.專做強勢股
強勢股的定義是→價量齊揚


說到這,小資投資人看到那種價量齊揚的強勢股像是無不看到鬼一樣的膽顫又心驚
絕對不敢股買入
甚至聯股價價位都很在乎,怕買貴或賣便宜
告訴你別為小錢糾結,你那1塊6毛7沒人在乎
太在乎小錢的人將一輩子為小錢發愁,
因為小錢思維對你來說會很容易成為習慣,
投資不僅僅是股市基金和黃金。
(講到這邊有點離題了....)

不過真的要謝謝卜大大老師,我覺得看完他的新書之後後
我對權證的看法又有了新的想法和目標了
對我幫助很大~~~~~


Mr.22我也很驚訝,權證泰勞卜老師願意這樣無私的公開自己的做法
而且還開設權證教學的公益班來幫助到更多人呢


ps.
如有機會再開課,我也希望能參加
您的書中有提到從股市中獲得"感動"
我相信每個買書回去看的讀者都會出自真心的感謝您
感謝您分享您的成功經驗!!


大家可以到博客來網路書店去參考此書

泰勞靠權證,8萬變千萬(書+DVD)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58481

連權證小哥的書一起買也是不錯的選擇呀

權證小哥博客來網路書店

● 權證小哥完全公開權證暴賺勝經(最新出版)
● 權證小哥權證爆賺操作實戰(二片DVD)
● 權證小哥完全公開權證暴賺勝經(書+DVD)

 

內容簡介

  卜松波是《Smart智富》月刊於2013年10月主辦的股市投資競賽活動中,擠進最後面試決選的前10
名入圍者;他原籍泰國,因「泰勞」身份來到台灣,之後娶了台灣老婆而長居。他曾經窮到繳不出小
孩的健保費,在幾近走投無路之時,以8萬元進權證市場最後一搏,破釜沉舟的他,成功靠權證窮鬼翻
身,在3年多的時間裡,將8萬變千萬!

  ◎《Smart智富》月刊185期封面故事主角
  ◎非凡新聞台《權民理財王》 受邀與談的權證達人
  ◎中天新聞採訪股市贏家

本書特色

  1.窮鬼翻身的人生奇遇:卜松波自述一個看不懂中文的「泰勞」如何靠權證翻身賺千萬。
  2.操作方法簡單易學:卜松波曾將本書的方法教給沒有股市經驗的家人,在不到一個月內就能學
會。
  3.二大絕招:隔日沖戰法、鎖單避險術詳細介紹
  4、一條軌道:如何從指術指標的布林軌道,抓出放量的進場買點。

 

 

更多權證教學文章:

arrow
arrow

    Mr.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