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資好學


揭秘A股牛市將從下周揚帆起航,添加我的
交流學習,點評每日行情,分析手中個股,而且不受任何費用,各位股友也歡迎訂閱我,每日都會發炒股技巧和大盤分析 


今天上證指數收於3104.27點,膽戰心驚地跌了8.08點。


今天上證指數跌了。但是很多投資者心裡仍然是七上八下,不知道近期大盤能否繼續下跌。


想起來了,我曾經在9月30日星期五收盤之後應用我發明的金融市場時空反演數學模型在計算機上又同時經過時間校正制作了一幅始自9月30日星期五的上證指數此後一段時間的數學模擬走勢圖:


揭秘A股牛市將從下周揚帆起航


9月30日星期五上證指數收於3004.70點。


上面的下圖是9月30日星期五至今天期間的上證指數實際走勢圖。


根據上面的上證指數模擬走勢圖,應該說最近幾天上證指數應該呈現出一種震蕩築底的狀態。而實際的上證指數確實是處於震蕩回調的狀態,毋庸置疑地證明了上證指數模擬走勢圖的超前預測能力。


想起來了我在昨天晚上的博文之中說“要抓住短期築底成功之後的又一波重新上漲的做多機會”,而且我在昨天晚上的博文之中還特別指出“我們現在不要再去糾結大盤短期到底會如何如何築底,不要糾結大盤短期見底的具體點位,而是要抓住大盤再次上漲的做多機會”。當然了,大盤今後幾天的震蕩築底過程還是可以參考上面的上證指數模擬走勢圖的,畢竟在這個世界上,嗯,只有我發明的數學模擬走勢圖才能夠為大家指明A股市場前進的方向。


想起來了根據我今天的判斷,大盤在今天3104.27點這個收盤點位附近即將結束震蕩走勢並開始新一輪的緩緩上拉走勢,也就是說,你現在最重要的判斷就是不要一廂情願地認為大盤還會繼續暴跌,比如說會繼續下跌100個點才會見底雲雲,事實終將證明我的判斷,一切叫囂大盤繼續大跌的言論都是神馬浮雲!浮雲散盡,原來我們依然身處牛市的陽光裡。




1929年華爾街股災-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