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筆記


最近很多朋友紛紛跟抱怨,說到近期受大盤震蕩行情的影響,對股市都沒有信心了,說要退出股市了,虧了很多錢然後割肉走掉,我都替大家感到心疼!股市本來就是一個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的地方。不管是行情好還是行情不好,總會有人賺錢,有些人可以作成垃圾,有些人可以玩的出神入化。這就是區別!

同樣一只票,操作思路不同,能把握的收益也不盡相同,因此還是建議大家不要抱怨行情不好,關鍵問題不解決,怎能賺錢,心浮氣躁、短線頻繁調倉換股、追漲殺跌,一般不會有太好的收益。很多人抱怨股市不公,主力撒野。其實股市是個很公平的地方,技術到位,方法到位,在股市吃到肉也是很容易的,盲目操作肯定會碰壁的。特別是現在一個普遍的心理:一漲就買,一跌就賣!其實大家可以反過來操作一下,物極必反。沒有不賺錢的股票,只有不賺錢的操作,關鍵看買賣點的準確把握!


手中個股被套或者不知道如何操作的朋友可以看文末。


【案例回顧】



之前給大家推薦過很多牛股在這裡就不一一說了,就拿1月6號推薦操作的002265西儀股份來說,我也是結合之前給大家講過的【W底突破的K線經典形態買入法】來選出的這只股票,並發表了一篇視頻詳細的給大家講過,這只股票但是已經是趨近W底的一個形態,等待股價突破頸線,w底確認,後市看漲。大家可以看一下,近期的話也是不斷走強,今天也是強勢拉漲停,把握到的朋友也是收獲到了20多個點的收益,後續上漲的空間還是很大的,至於具體如何操作可以看文末。我也將在盤中為大家一一講解
該股的最佳買賣策略,至於W底突破的K線經典形態買入法,我也會在盤中詳細的結合圖例給大家再分析一下,這是一個準確率非常高的抓黑馬股的戰法。想學習的朋友一定會大有收獲!


最近也有很多股民給我留言到,有沒有好股呢?一聽到這個問題,我就非常納悶,最近這一段時間給大家分享的牛股還少嗎?先不說前期跟大家分享的名家匯,四川雙馬武昌魚等大牛股,就說說近期跟大家分享的太陽電纜,湖南天雁,柘中股份,太鋼不銹......收益多少估計大家做夢都是笑的吧,中間斬獲多少個點的收益可以自己拿自己的資金計算一下,我在這裡就不跟大家計較了。通過多年的炒股經驗,也總結了一套抓黑馬股抓強勢股的有效戰法!一抓一個準,也會在閑暇之餘給大家分享很多經典戰法,都是在實戰中總結出來的,很多股民朋友已經在我這也學到了很多,運用到實際操作中也收到了不錯的效果。想學習選股買賣戰法,或者想跟上這些強勢股,看文末,等著你們來取經學習。



雖然近期創業板和次新股強勢殺跌,但是還是有個別強勢莊股表現搶眼,比如今天給大家帶來的這只潛力牛股——納爾股份(002825)



從納爾股份當前的走勢可以看出,該股開板之後主力連續小陽搶籌,股價成圓弧底小幅放量上行,近期更是逆市表現,經過今天主力的強勢洗盤收盤再次站上多頭均線之上,成交量也是一個溫和放量形態形成量能金叉,KDJ金叉買入信號,股價沿佈林帶中軌上行,持續走高,今天主力逆市搶籌拉升已經給了我們一個明顯的介入信號,相信後期的上漲空間最少也是在45%以上,想要佈局該股卻又不知道如何佈局或者手中持有這只股票不知道如何操作的朋友都可以使用手機常用聊天工具搜索【】張晴必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願做你股市的指引明燈!




投資者-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r.22k 的頭像
    Mr.22k

    Mr.22K的權證教學、期貨當沖筆記本

    Mr.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