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操作


大牛市,告誡大家別再像去年那樣,又等到大盤漲到山頂的時候再滿盤殺進,像去年很多朋友都是在五六千點的時候進的,然後套到現在都還沒解套,欲哭無淚。跟著我一起操作的人現在也都賺了不少,也再一次驗證了我對大盤的看法,在這撿錢的行情裡,應該要好好把握。股市就如同賭場,
但並不完全是賭博,大家不要誤解了。如果想要有賺錢的操作,請跟上我的步伐。


認為3月A股必將迎來新一輪行情,將繼續深挖潛力黑馬股,的粉絲朋友參考學習也賺了,就像之前文章講解的柘中股份,具體明細看下圖。


利好消息:湖南天雁 金圓股份 皖天然氣


經過最近一段時間的研究,發現有些股票利好隱藏很深,經過主力的洗盤後,短線介入收益也非常可觀的。相信長期看我文章的人,股票做的很牛。今天我們繼續講講這些牛股。


在1月17日在文章中講解的天山股份(000877),如有疑問,可以聯系,如能幫助,定當竭盡全力!


利好消息:湖南天雁 金圓股份 皖天然氣


很多股民都說一買就跌,一賣就漲,這是個很可悲的事情,原因都是沒有學習到炒股的真正技術,,許多我的朋友都改善了操作,幫助你選擇正確的股票和買賣時機,就看你願不願意學習,絕不收任何費用!




期貨-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