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富裕


現在的盤面很有意思,當市場呈現的量假回暖的時候,金融板塊就這樣帶動下殺,主動壓制指數,給個股跟多的反彈修復時間,估計這也是未來兩周的市場基調:股指漲多了,國家隊就出手壓低;股指跌多了,養老金就借機入場用以托盤。



目前行情對普通投資者而言是種考驗,兩會期間大盤震蕩為主。但是經常看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有自己的選股思路和方法。


在講解今天的牛股之前,我們先回顧一下昨天分享的個股 雲鋁股份000807



昨天文章中給大家講解的000807雲鋁股份就是符合”上升回檔衍生模式
猛虎下山”符合上升回檔的標準模型,趨勢走好,股價強勢上漲、放量漲與縮量跌、股價平臺附近的籌碼高度集中,昨日股價已經回檔股價平臺,並且昨日成交量縮小至最高量的三分之一,是一個非常好的低吸機會。所以昨天我也是及時在空間分享了此股。


牛股天天有,今天我跟大家講解“上升回檔衍生模式 猛虎下山”形態的個股——002709天賜材料


天賜材料該公司主業務為精細化工新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屬於精細化工行業。近年來我國十分重視精細化的發展,將精細化工、特別是新領域精細化工作為化學工業發展的戰略重點之一,列入多項國家計劃中,從政策和資金上予以重點支持。



技術面分析:



我們看上圖此股的走勢跟我昨天所講的雲鋁股份走勢是否很相似呢?天賜材料化學行業個股符合上升回檔標準模型,股價強勢上漲,放量漲縮量低。股價平臺附近的籌碼高度集中和昨天所講的雲鋁股份都是“上升回檔衍生模式
猛虎下山”。該股什麼時候能買呢?就是股價回檔股價平臺成交量極度萎縮,就是低吸信號,或者捕撈季節金叉買點信號。


聲明下,是不推薦股票的,只是把自己看好的股票提前發佈在空間分享給大家,方便大家查閱,同時如果你有選不到股,把握不好買賣點,手上個股被套,一買就跌一賣就漲,都可以聯系我,我看到後必定會鼎力相助!


為你解決買賣問題,選股思路,選股思路準確率93%,相信我的實力!請來驗證而且不受任何費用!




投資-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r.22k 的頭像
    Mr.22k

    Mr.22K的權證教學、期貨當沖筆記本

    Mr.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