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易教學


時間過得非常快,現在已經是17年了。15年的股災,16年的熔斷。可能很多人還歷歷在目。不過咱們可以看到17年的市場是看好的,17年截止發稿前是4連陽。


今天開盤前有不少好友紛紛給我留言,說預知馬上就該春節了,你這有沒有比較看好的紅包股給大家分享一下。我回答“稍後等我通知”。今天也是沒有讓大家失望,9點20我就給大家在群中統一回復了000852可以半倉操作。


可以看見該股開盤後是低開高走,10點多就漲停了。恭喜這些朋友,但是如果你沒有及時,可能你
也把握不到。這支股票上升空間還沒有結束,具體的賣出時間可以等我通知。



像這樣的好股票,我每天九點都會準時在線為大家講解,跟著預知的老朋友們都把握的到,沒把握到的朋友呢不要著急,都可以隨時加Q
Q3457260575讓預知幫你分析一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好票,有喜歡短線的或者中長線的朋友都可以隨時找預知溝通,我都會精心的幫你挑選。


由於許多朋友沒有及時信息,又問預知可不可以再來一支,滿足下受傷的心。看到這,我也想起了以前的自己,在股市中各種心酸事。那麼就在這給大家說一說接下去看好的股票。


老鳳祥600612


基礎面:公司含有滬港通概念, 黃金, 融資融券, 上海國資改革等概念。主營業務:
生產經營金銀制品、珠寶、鉆石與相關產品及設備,工藝美術品等。 所屬行業: 家用輕工



技術面:目前來看該股在經過前期下跌之後,風險已得到大幅釋放。近日出現企穩反彈走勢。從形態上來看,近期日K線極似“黃金坑”形態後市超跌反彈概率較大。近期的成交量也是不斷的放大。同時MACD指標出現趨勢走好信號,近期或持續向好。關鍵一點主力資金也在強勢流入,說明也是比較看好後市的。



沒有預知的朋友,不要盲目的跟進這樣的強勢股,因為你把握不住準確的買賣點,進入只會被套,有興趣的可以來咨詢預知,定知無不言!


股市的錢是賺不完的,你賺的錢也不是我的錢。獨樂樂何不眾樂樂




經濟大恐慌-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