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心得


問大家一個問題:你們做的是指數還是個股呢?



目前排名靠前的熱點板塊前十當中除了機械和家電 全部時大藍籌 權重股所以 今天是典型的漲指數
調個股的行情假如你的個股沒有漲的話 是否能明晰一點原因呢?


目前人氣不止 ,人氣就是股票的精氣神的存在,人需要精神氣股票也是一樣!指數連漲12天了
而且一直都是小陽上漲的多少人的欲望都已經起來了,水泥鋼鐵玻璃以及建築建材開始沖擊市場!說明市場在經過充分的整理之後已經進入到活躍狀態,但是大部分中小板個股依然已經開始出現調整,意味著
個股大趨勢即將進入調整狀態 ,這就是為什麼我早盤敢說 今天漲指數不漲個股的原因



但是我想套說一句巴菲特的話:“別人恐懼我興奮,別人興奮我恐懼”你真的以往是行情已經來到了嗎?是真的如若踏空天理難容?我只希望元宵過後不會有人哭,看到圖文中的數字不知道你有何感想!行情這麼好可下跌股卻比上漲多,這是多麼沒有違和感!當然有很多人反對我的說法,但是我還是要提示風險,“炒作比較猛的股票你可要小心了!”


手中股票不清楚買賣點的股友可以加咨詢,本周通過運用中線主力控盤法,挑選出幾只牛股,公佈在和我咨詢的股友,今天全部漲停,每天晚間都會有技巧分享,和大家一起在股市輕松愉快掙錢,選漲停牛股。


其實,我在這裡並不是想證明什麼,此股預計收益不菲可跨周跨元宵!股市無情人有情,希望我的分享在茫茫的股海中能夠為你指出一盞明燈。








隨機指標-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r.22k 的頭像
    Mr.22k

    Mr.22K的權證教學、期貨當沖筆記本

    Mr.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