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技法


大牛市,告誡大家別再像去年那樣,又等到大盤漲到山頂的時候再滿盤殺進,像去年很多朋友都是在五六千點的時候進的,然後套到現在都還沒解套,欲哭無淚。跟著我一起操作的人現在也都賺了不少,也再一次驗證了我對大盤的看法,在這撿錢的行情裡,應該要好好把握。股市就如同賭場,
但並不完全是賭博,大家不要誤解了。如果想要有賺錢的操作,請跟上我的步伐。


認為2月A股必將迎來新一輪行情,將繼續深挖潛力黑馬股,的粉絲朋友參考學習也賺了,就像之前文章講解的柘中股份,具體明細看下圖。想學習抓漲停、選牛股的方法可,一起輕松賺錢!將以多年實戰經驗為你解決買賣點問題,選股問題和一切炒股相關問題。


重磅消息:贛鋒鋰業 航天電子 華鐵科技


經過最近一段時間的研究,發現有些股票利好隱藏很深,經過主力的洗盤後,短線介入收益也非常可觀的。相信長期看我老黃文章的人,股票做的很牛。今天我們繼續講講這些牛股。


者就以其中的佼佼者贛鋒鋰業(002460)為大家講解一下。


贛鋒鋰業主營有色金屬、電池、儀器儀表零配件等業務,去年三個季度就獲得營業收入202258萬元,並且凈利同比增長474%,將近大半年的時間收入就翻了5倍,並且後期盈利能力還在不斷增長,有望再創新高。


重磅消息:贛鋒鋰業 航天電子 華鐵科技


再從趨勢上分析一下。前期股價一直處於穩定的橫盤洗盤情況下,不少股民認為看不到希望就退出了操作,但這只是一個迷惑大家的煙霧彈,大量散戶剛賣出該股,機構就開始趁機買進,資金迅速介入,股價回暖,並在主力資金的支撐下獲得更好的發展機會。


重磅消息:贛鋒鋰業 航天電子 華鐵科技


kdj線和macd線多頭並進,金叉上揚,主力持續跟進,該股不管是從數據上還是趨勢上看,都完全具備後市爆發的條件。但是目前股價遇到
31.96的壓力位,上方的壓力較大,預計短期內會出現回調,大家可以適當調整倉位,做好波段和及時止盈的準備,切忌盲目操作,不清楚的可在空間中查閱具體操作策略。


【最近牛股掘金】


長江投資(600119)、軸研科技(002046)、太陽電纜(002265)、科融環境(300152)、兩面針(600249)、嶺南控股(000524)等牛股最近漲勢不錯,強者恒強的格局,回踩就是機會,切勿盲目介入。具體把握點大家可以及時的網站具體講解。


在1月17日在文章中講解的天山股份(000877),如有疑問,可以聯系,如能幫助,定當竭盡全力!


重磅消息:贛鋒鋰業 航天電子 華鐵科技


聲明下,是不推薦股票的,只是把自己看好的股票提前發佈在空間分享給大家,方便大家查閱,同時如果你有選不到股,把握不好買賣點,手上個股被套,一買就跌一賣就漲,都可以聯系我,我看到後必定會鼎力相助!歡迎加
 為你解決買賣問題,選股思路,選股思路準確率93%,相信我的實力!請來驗證而且不受任何費用!




證券-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