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筆記


朋友們大家下午好,例行復盤,收盤了,總的來說和昨晚提前分析定位的過程和結局一致,滬市沖高到3220點下方尾盤觸發技術反壓回落震蕩,導致深市和中小創回歸原位,所以今天總體板塊個股分化非常明顯,而昨晚博客也提前強調了今天板塊個股會分化,驗證了提前定位。今天直播過程細節把握很細致,即便提前確定3220點下方會有反壓力,但還是具體到盤口把握到了這個反壓力的具體時間點(2點03分位置),提前強調提示了當時這個時間附近不能再去追高了,尾盤的反壓回落也不需要過渡緊張,盤口反壓高點把握,不是技術性高點,這是有區別的。這種反壓高點只是短期上升趨勢中的持續上漲過後需要合理震蕩的交接點,對於下周市場走勢和操作思路大家可以周日的分析,到時候我會明確提前給出我的建議和分析,祝大家元宵節愉快!


總有朋友說沒有好行情,沒有時間看,我想再等等。當你還在考慮著2017年股市還能不能賺錢的時候,我已經謀劃好了2017年開年的全部操作思路,提前謀劃、長遠規劃、運籌於帷幄之中,逆市賺錢方可彰顯實力,在推薦今天牛股之前先簡單跟大家回顧一下前期的操作



同力水泥這支票是在1月18日啟動前分享的,此股經過前期的震蕩調整,18號回踩主力成本線,此時場外資金泛紅,MACD金叉形成,據我判斷此股後市必有一波上漲,果不其然短短9個周期,漲幅84.3%,相信我的鐵友們這一波肉是吃的飽飽得了,想一下如果當時你能拿到這一只票,十萬資金收益多少,這不用我教你吧?


好了,言歸正傳重點給大家講一下大家最關心的牛股



公司簡介: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索具制造的企業,公司主要從事於索具及相關產品的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有合成纖維吊裝帶索具、鋼絲繩索具、鋼絲繩、鋼拉桿、梁式吊具、纜索、冶金夾具、鏈條索具、索具連接件和索具設備等.


公司已主編完成4項、參編完成5項索具行業標準和國家標準,正在主編5項、參編5項索具行業標準和國家標準,多項產品填補了國際或國內空白,取得專利技術55項,曾多次獲得河北省、保定市科學技術進步獎,河北省高新技術企業、河北省工程技術中心.本公司的索具檢測中心獲得國家標準評定委員會CNAS認可.公司是全球索具產品類別最齊全的制造企業之一,並獲得"2008年河北通用、專用設備制造業排頭兵企業"稱號。


技術面:長陽,今日跳空高開直接突破前期平臺壓力,主力資金紛紛進場,後期有望迎來一波不錯的拉升



股市,是沒有硝煙的鏖戰,有的人傷痕累累,有的人一夜暴富,失敗皆因不得其法!《孫子兵法》有雲:將聽吾計 用之必勝 留之
將不聽吾計 用之必敗 去之!股市變幻莫測,是短打快攻抑或長線蟄伏,是一擊漲停還是穩定盈利,學習必不可少!


最後祝各位網友今年抓個大肥雞!
歡迎不會選股的朋友!具體的每日操作策略,大霄將在裡發佈,我將盡力幫助各位獲取超越大盤的絕對收益。免費給大家分析市場,解讀盤口,歡迎大家交流,需要的投資者可以(長按復制
內有大霄高級群)如果你想了解大盤後期走勢以及個股資訊請按號搜索.每周我會選1-2黑馬公佈




隨機指標-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