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分析


首先,兩會相關個股提前潛伏,例如昨日政協新聞發佈會重點提及的國企改革、一帶一路板塊回調充分或大盤大跌拒絕下跌的個股


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只這樣的正處於佈局最佳時機的潛伏牛股,那麼為什麼會分享這支票給大家作為這一周的結尾呢,首先咱們從消息面來看:


近日此公司與富士康科技集團子公司進富陽新能源科技(南陽)有限公司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就光伏電站統包服務、光伏電站EPC等領域達成合作意向。據悉,本次合作規模為300MW,其中地面集中式電站250MW,屋頂全額上網型分佈式電站50MW,將於2017年底前完成,按目前市場條件該合同金額在20億元左右。


兩會概念迫在眉睫,富士康20億增持該股,欲成3月暴漲新妖王!


橫久必漲,此股經過了近一年的沉積,這次必定會借著與富士康郭臺銘20億的合作迎來爆發。由於有些朋友看到文章後就擅自買入導致買錯時機,買錯點位,就不在這裡公佈這是哪只票了。因為後期的具體走勢一般的散戶朋友們很難把握,想一塊佈局把握的朋友們可以
手把手教你操作策略,但是不建議你自己盲目的操作,因為你把握不好買賣點,再好的股票你也賺不到錢。像在上周三和大家分享的鼎泰新材,當然現在是叫順豐控股,跟著我的步伐一塊佈局的朋友都已經賺翻了。但是我敢肯定在分享的時候,有很多朋友沒有和我交流,就一直在觀察,看著漲了好幾天了,感覺此股太強勢了,要趕快進,就直接建倉了,導致到現在已被套。我只想說你自己把握不好買賣點還不和我交流,那你就不要買,還不如一直看著別人賺錢呢,至少你不會賠啊。到頭來還要來噴我,說我沒有說明白,我也只能呵呵了。




保險-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