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入門


在寫文之前,首先來給大家驗證下我的實力,實力不足,大家看文也是無濟於事,對吧?開通老呂內參一年有餘,自去年11月開始,每天一只個股,相信的至少每天都抓一個漲停,之前雅百特盈利21.31%、海天精工盈利26%、界龍事業盈利46%,看文的朋友,你羨慕嗎?你收益了多少?如果沒有這麼多,何不嘗試著我下,驗證下我的實力,是免費的,萬一賺了呢?不,豈不得不償失?


本周央行已連續向市場投放資金,不過釋出的量不能滿足金融機構胃口。上周美聯儲加息,我國央行迅速作出反應,各類貨幣工具利率提升,許多金融機構對此可能還未適應,或許仍指望央媽心軟。不過央媽僅僅小幅放水,對不合理期望並未過度遷就與縱容。


剛剛,央行緊急出手,明日A股大風暴到來!


外圍美股昨晚大跌,頓時讓A股如臨大敵。周三兩市不僅未能再續反彈之勢,早盤大幅低開後更是持續震蕩走弱,其中滬指一度跌幅近1%。一時間市場將所有的矛頭都指向了外圍大跌所引發的“蝴蝶效應”,但事實上砸落股指的真正黑手卻隱藏在幕後:


其一、資金面緊張始終是阻撓A股向上反彈的最大攔路虎,雖然昨日午後央行緊急投放暫解了市場的燃眉之急,但隨著一季度末銀行MPA考核逐步臨近,市場流動性緊缺的壓力短期難以得到有效緩解,對A股資金面構成不小的利空;


其二、技術面上指數連續無量反抽,市場存在明顯的量價背離,沒有成交量配合下貿然收復上周五大陰線失地勢必會遭到空頭的凌厲反撲。所以周三早盤借著美股大跌的契機,空頭展開了兇狠報復,各大指數齊齊放量巨挫。


隨著上周五回補缺口,快速的暴力拉升基本上沒戲了。後面一定是震蕩展開。我認為目前比較好的走法是不要跌穿3230,這樣就等於指數在前期平臺上方走了一個重心上移的新平臺,來震蕩清洗籌碼。而一旦跌穿,則意味著市場真的進入了一個更加混亂的寬幅震蕩周期中,並且會直接對3200點的支撐形成考驗。


做箱體震蕩行情,操作的原則就是大漲大賣大跌大買,此前我們一直建議投資者減倉或控制倉位,現在跌下來就需要尋找低吸的機會了。


在現在股市行情不會操作的朋友不要急,現在你不需要花費任何費用,不需要去調研上市公司,但你必須掌握這個神奇的指標!昨晚在空間送出的利好股票,今天三只沖擊漲停!其中兩只支漲幅30%!今晚繼續在空間免費送出兩只大漲金股,需要的朋友可以我,不多說什麼了,相信跟上的朋友也是賺到了!我此前推出的散戶投資模型,必定讓你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已成功幫多名散戶朋友成功解套!如果您想解套盈利,我,千萬不要錯過!
而且不收任何費用!今日繼續發佈下周三大牛股




MACD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r.22k 的頭像
    Mr.22k

    Mr.22K的權證教學、期貨當沖筆記本

    Mr.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