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教學


多頭不按常理出牌,不想將繼續收星留下懸念,尾盤直接給出大盤,中字頭和券商集體暴拉,大盤放量突破創下年內新高。國足昨晚戰勝韓國,今天A股也不甘示弱!


盤面來看,一帶一路仍是最強風口,在西部建設快速封上三板的刺激下,炒作得以全面擴散,新疆、西藏、福建、機械、高鐵等逐個聯動,就連中國建築、中國中車這樣的大象都起舞了。


大盤已經橫盤的一個月,充分蓄勢後的放量拉升,突破的可靠性很高。下周指數大概率震蕩走高,樂觀點將在月底就拿下3300整點關口。


牛股:西部建設,再次漲停,牛不牛?


很多人都有一個毛病,當機會真正來臨時,有人給你講解了,你遲疑不信,往往是一次次錯過。就單單拿西部建設來說,3次介入的機會,每一次都有講解,志強也說過不懂可以隨時來問我。


上前天西部建設出現下跌調整時,我用“漲停回踩 流動資金”選股法,選出了它,下圖是當時截圖:



可以看到,當時西部建設漲停後,當天下跌調整,符合選股。並且我在當時的選股文章中給出了明確觀點:回調之後有漲停,不會的可以來問我。今天西部建設直接封板,看下圖:



這是不是機會,當時看到文章的人及時介入,已收獲3個漲停。最關鍵是,在西部建設第一個漲停出現後,我又在文章中講解了機會,這種漲停股處於主升浪,漲停一般伴隨著連續大漲。前天介入的也是2個漲停,就算昨天介入也有一個漲停。


當然,你現在還來問我:後面還有機會嗎?我只能呵呵一笑了,沒抓住畢竟不怪我,早看到沒抓住只能說明一點:心中太遲疑,猶如葉公好龍罷了。當然這種股票我也會繼續講解,感興趣的人可以到志強的朋。友,圈()查看。


在今天剛剛收盤之後,也是有非常多的人來問:怎麼選這種漲停牛股?還有沒有這種股票講解?


今日牛股


今天志強再給大家講解一只下周將要爆發的牛股,不信大家可以來驗證一下,如果你還要錯過的話,真的,神都難救你!


主營業務為太空板系列產品,主要從事太空板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及配套服務。經營范圍制造:輕質水泥復合板、網架、鋼結構、建築材料。


建立了以發泡水泥技術、承重保溫一體化技術、裝配式住宅建造技術為核心的技術體系,自主創新將為保持太空板業產品持續競爭力及太空板業的持續盈利能力奠定堅實基礎。



技術分析:太空板業從圖中來看,在3月17日漲停之後,股價出再了一波急跌回踩主力成本線,而此股的資金卻是在持續的流入,從量能上來看,也是上漲放量,下跌縮量的走勢。和當初講到的羅頓發展這只股票的形態是有相似之處,對於此股是看好的,當然不明白這種選股方法的,也沒有問過的就不要去操作這樣的股票,因為你看不清主力動向,就把握不好買賣點,也就賺不到錢。


對於這只票的後期行情,志強是非常看好的。對於該股的後期走勢怎麼樣,大家可以拭目以待,用事實來證明。想把握的朋友如果有什麼疑惑可以來咨詢我,後期具體操作步驟和代碼我也會公佈。


聲明:提示示並不等於馬上介入,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如果你手中個股虧損嚴重,總是把握不好買賣點,不知道如何擺脫虧損,都可以隨時來找我,如能相幫,定當鼎力相助。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問志強網站,具體操作都已經發佈朋。友。圏裡,另外,對於新的朋友志強即送抓取牛股秘籍!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
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股價指數-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r.22k 的頭像
    Mr.22k

    Mr.22K的權證教學、期貨當沖筆記本

    Mr.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