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操作


已經研究股票十來年,對於抓取強勢牛股頗有心得,很多朋友也都知道講解股票是非常準確的,經常抓到漲停,也一次次驗證了講解股票的實力和準確性。一直的朋友都知道我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擒牛戰法,依靠此戰法為大家選出來的股票往往都是三四十個點的收益,下面我就具體的來為大家講解一下選擇此類股票的整體思路,我們就以我在3月10號的時候為大家講解的道森股份(603800)為例



這只股票我是在3月10號的時候為他家進行提示的我們可以看到在我進行提示當天該股已經直接沖擊了漲停截止到現在,短短的兩個交易日這只股票已經獲得了15個點的收益,那麼我們現在就具體的來分析一下,選擇此類股票的一個整體的思路:從這只股票的走勢圖上來看在我進行提示當天這只股票它的短線kdj指標剛剛給出了一個金叉的買入信號,並且主力資金也開始大幅度的進場也就是說主力是想要拉升這只股票的價格的,所以,我便及時的為大家進行了提示,看過我文章的朋友們都已經獲得了這一步非常不錯的收益了吧。


當然,如果是沒有把握到這一波收益的朋友也不要著急,今天我就繼續為大家講解你只依靠,此戰法選擇出來的強勢牛股--新通聯(603022)



公司連年被上海市包裝技術協會評為“上海市包裝五星級企業(紙容器包裝和木制品包裝)”,先後被評為“中國包裝工業100強”、“中國紙包裝工業紙箱紙盒50強企業”、“上海包裝企業50強”,並被上海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列為出口危險商品包裝容器許可生產企業。



技術面上來看:這只股票的股價在前期剛剛進行了回調,但是在股價進行回調的時候主力資金卻是在不斷的進場的,所以我認為主力的目的只是想要把其中不夠堅定的散戶清理出去。並且從短線指標來看,這只股票也剛剛給出金叉買入信號。所以我認為這支股票在後期將會帶動一波非常不錯的行情,因此今天把這只股票分享給大家,想要把握這一波行情的朋友也可以重點一下這只股票。


由於篇幅有限,想知道新通聯的後期走勢或者你手中股票不清楚買賣點的股友可以
咨詢,通過運用中線主力控盤戰法,精準捕捉漲停大牛股,跟學習的股民朋友都輕松的掌握了選漲停牛股秘訣,並且都不再一買就跌一賣就漲,每天晚間都會有技巧分享,和大家一起在股市輕松愉快掙錢,選漲停牛股。


至少能讓大家解決以下三個問題: .短線買賣點問題; . 個股中線趨勢把握; .選股難,買了就跌等問題。




股票指數期貨-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