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心得


很多朋友炒股炒了很多年,也歷盡了一買就跌,一賣就漲的煩惱!付出了大量的時間去學習、研究,學了很多的核心技術,卻苦苦尋不到盈利之門的金鑰匙!


我一直在反思,能不能找到一個好的方法讓我們在股市當中生存下去,不管大盤是漲還是跌,都能選到上漲的好股,結合我多年的操盤經驗與對主力思維和私募操盤手法的深入研究,終於讓我找了一個神奇方法,那就是我獨創的"漲停回踩選股法",這個戰法的核心理念就是當股價漲停後,出現回踩,開始洗盤,洗出大部分散戶,我們再開始亮劍出擊,根著主力做後面的拉升。



當然僅用文字是難以描述此種選股方法的,今天也是用幾只股票作為案例給大家具體講解。


第一只:清源股份


2月15日,清源股份股價漲停,隨後連續一周,股價回踩,回踩到主力成本線附近,再次展開第二次拉升,漲幅逾90%,那麼像清源股份這種走勢就是符合我我剛才說的"漲停回踩選股法"中的核心選股依據,如果大家懂得這樣的走勢,提前把握,那麼收益多少大家可以自己想下。



第二只,張家港行


2月21日,張家港行上漲至短期高點,隨後連續4天,股價回踩,回踩到主力成本線附近,再次展開第二次拉升,漲幅逾75%。那麼大家在看到張家港行的走勢後,再去對比我剛才所講"漲停回踩選股法",是不是就能發現,是非常符合的呢!



"漲停回踩選股法"選出來的牛股案例還有很多,這裡就不在一一講解了,想學習此種選擇牛股的思路,或者想要把握這樣牛股的朋友,想共同佈局可以加QQ:2716158155
每周都有三到五只黑馬免費送給我的份絲。


有些朋友買股票全憑想象,靠運氣,偶爾抓到一個漲停,也不明白是為什麼,但是我能告訴大家的就是一只股票能夠上漲必然是有其道理的,也是有跡可循的。如果你還在迷茫,不妨先學習下啊。




隨機指標-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