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藉口


失敗與成功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是被無數事實所證明了的一條真理。在通向成功的路上,失敗幾乎是難以避免的。但對於奮鬥者來說,失敗就意味著成功。
試想一下,任何事情的成功,無不與事敗有著千絲萬縷的關系。


人工智能+填權概念,年報增6853%進軍工業4.0,目標68


那麼有成功的案例給你,你能把握住嗎?就像最近炒作很火爆的人工智能概念股,最近,我也是經常講到,但我真的告訴你一只牛股了,你就真的敢買嗎?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能成功,有些人,只能望洋興嘆;


經常看我文章的粉絲朋友都知道我喜歡講牛股,當然,一直有看的粉絲朋友,應該都收獲了不少,這也就是成功與失敗的原因,機會在你面前,你總是懷疑,那麼今天就以下圖案例來給大家看看,如下所示:


人工智能+填權概念,年報增6853%進軍工業4.0,目標68


看上圖,雲意電氣想必大家都知道,去年的時候炒過一波,漲幅也是非常可觀,也是屬於當前比較熱門的填權概念。看過文章的朋友都記得這只股票我是3月7號(看上圖標示)講解的,當時股價雖然在下跌,但是主力資金卻反在流入,因此,我在當時堅定的認為這只股票還會上漲,因此,及時發文提示粉絲朋友,果不其然,該股隨後連續大漲,3天漲幅逾17%,把握到這波機會的朋友都賺了不少。這是不是成功。


當然,講了這麼多,肯定會有人說我是馬後炮,說我是在找接盤俠,會認為我能選到雲意電氣這樣的牛股可能是碰運氣,下次就選不到這樣的牛股了,其實不然,這樣的牛股我知道的還不少,我們看下面這只一分鐘選股法選取——道生股份603800:


人工智能+填權概念,年報增6853%進軍工業4.0,目標68


道生股份,這只股票表現的更加明顯,該股我是在3月6號就已經給粉絲們提示過了,同樣是股價處於下跌,但是主力資金反在流入,提示完之後,該股也是連續兩個交易日大漲接近20%,把握到這個機會的朋友也是賺了不少的。這就是用一分鐘選股法,選取的成功案例,當然,這樣的股票還有很多,由於時間關系,我這裡也就不多講了,想把握的粉絲朋友可以找我:
,最新的牛股消息都會在發佈此工眾號中,同時,具體個股把握不好買賣點、具體介入時機的朋友,也可以及時聯系我,為你詳細解答!




期貨-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r.22k 的頭像
    Mr.22k

    Mr.22K的權證教學、期貨當沖筆記本

    Mr.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