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期貨受傷了嗎?買賣股票賠錢了嗎?別哭哭了...因為你還沒看到"這本"期貨好書(咦?)



你不可不知的期貨當沖5K戰法18招,都在交易訊號之直覺操作(上)(下)裡

從事期貨操作以來,一般人即使沒有師傅指導期貨操作

也能就吸收期貨好書的方式來學習期貨當沖操作的技巧

最近常常有連休假期,小弟我就瘋狂地逛各家書店、買期貨書、翻期貨書、看了不下有30幾本期貨相關書籍

你問我能否推薦幾本期貨好書呢?我還真能立刻回答您這個問題哩XD

期貨好書推薦三個字→"王慶津"

就連小弟我這個期貨菜逼巴,都能在王慶津老師的期貨書籍上,強烈的感受到王老師的"交易訊號之直覺操作"書籍內容真的相當實用!

在各大網路論壇與投資高手BLOG裡的評價也是一致好評到爆表喔~~~~~(5顆星)

就像之前我看到的一位期貨前輩在網路分享說王慶津老師的著作投資理財、K線操作、期貨當沖相關好書,是投資人畢生一定要買的好書

目前王老師的著作有以下六本好書:

1.股勝先選
股勝先選

2.期跡奇績(1)
期跡奇績(1)

3.股技期招
股技期招

4.交易訊號之直覺操作-(上)
交易訊號之直覺操作-(上)

5.交易訊號之直覺操作-(下)
交易訊號之直覺操作-(下)

6.操作進行曲

操作進行曲

甚至這位期貨前輩還精算出一本800元來計算,6本一共也才4800元,買一口期貨大台操作只要24點就回本了或是買一口期貨小台操作只要96點就回本了

看了這位期貨前輩的精算真的有種"他X的早該要買了!" 要不然賠的也不只這些錢啊XD哈......QQ

也就是說,你可以不買其他期貨書籍,但是王慶津老師目前出的這六本股票期貨K線投資好書,絕對是肯定要買的阿!!!!

就連有些陸客來台除了鳳梨酥伴手禮要帶,也是指定王慶津的"交易訊號之直覺操作"一定要給他帶一本回去阿!!!!

因為"交易訊號之直覺操作"真的是像書名所說真的就是"直覺"操作股票或是期貨

這種直覺式操作方式尤其對期貨當沖交易有著莫大的好處!!!!



好處一:直覺化的系統操作(不在靠感覺下單)

大都都很清楚期貨市場裡的當沖交易 真的是瞬息萬變、說噴就噴、說跌就跌.....

一但發生指數上下振幅大變動,你看任何KD MACD RIS...技術指標,也是趕不上期貨指數快速變動,通通都變成落後指標

所以一定要練就只要價與量的期貨直覺操作,也是期貨高手所謂的"盤感",才能在期貨市場上存活下來



好處二:5分K當沖戰法(下單or停損都有進出依據)

而且王老師的書上大都是以5分鐘K線(5K)現為範例解講說明,這也比較符合小弟我目前的操作原則

而且都明確地在書上標出進場點位以及停損價位,尤其是"停損"是一般投資菜鳥所常常忽略的,這邊小弟呼籲操作期貨當沖一定要有停損的概念唷^^



好處三:價錢一點都不貴

最後,你問我王慶津老師的哪書籍對期貨操作最為實用呢?

真心建議,這些期貨好書推薦的錢真的不要省,全部6本也才最多4800元,已經比外面許多貴桑桑的投資理財課程不知道要便宜多少了....

假如6本現在博客來有特惠有折扣,總價只要不到4.5張小朋友,你敗不敗呢?(我早就梭哈了XD)



ps.目前正在看"期跡奇績(1)"這本 真的很推這本,因為有我最愛的"布林通道期貨操作法教學"至於詳細細節再慢慢跟各位期貨大大們分享嚕^^
 
arrow
arrow

    Mr.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