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股票


親愛的各位投資者朋友們大家好,距離春節還有不到十個交易日的時間,最近也是收到了很多股民朋友們給我的留言問近期的股票應該怎麼操作,一直看我文章的朋友們應該都清楚,額一直以來都是“輕大盤重個股”,與其花費大筆的時間去研究大盤,倒不如好好地研究一下自己手中的股票,因為就算行情再好都會有賠錢的朋友。今天就抽出時間來為大家詳細的分析一下操作股票的具體思路,就以我按照這套思路選出來的一支我個人非常看好的股票為例,來看一下:


2017年最強妖王橫空出世,遭巨資瘋狂搶籌,將甩飛太陽電纜!


該上市公司經過30多年的發展已成為中國最大的出口鞭炮煙花公司,也是國際煙花行業唯一的上市公司.公司擁有28家大型現代化的鞭炮煙花專業生產工廠,建立了國內一流水平的鞭炮煙花新材料、新產品研究中心和產品質量檢測實驗室,生產和經營的鞭炮煙花產品品種齊全並且已經通過了國際ISO9001質量認證,產品質量可靠,"瀏花"牌商標被評為花炮行業中著名商標.公司產品銷售網絡覆蓋全球,與近70個國家和地區500餘家花炮經銷商有直接的貿易往來。


2017年最強妖王橫空出世,遭巨資瘋狂搶籌,將甩飛太陽電纜!


從上圖中可以看出來,該股的股價在前期進行了一段時間的調整以後,目前股價開始進行又一波的拉升,已經站穩了主力成本線之上,而且已經突破了上方的壓制,開始進入了強勢通道內運行,進一步的打開了上漲的空間;而且該股的主力資金是在不斷的進場的,當一只股票的股價想要上漲的時候就一定會出現從自己上下功夫,主力籌碼也開始吸籌,說明這只股票的抗跌性也在不斷地增加,此類股票即使在整個行情都不好的時候,它所受的影響也是非常小的。


2017年最強妖王橫空出世,遭巨資瘋狂搶籌,將甩飛太陽電纜!


最後從操作上來看一下這一只股票,該股的macd指標已經給出了買入信號,說明這只股票的中線是走好的,並且短線捕撈季節也顯示該股處於金叉的持股范圍內,短線也是可以進行操作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握一下,()找到我,每天圈中免費分享三只牛股,及時的市場消息


【案例回顧】


2017年最強妖王橫空出世,遭巨資瘋狂搶籌,將甩飛太陽電纜!


在1月12號的時候在文章中為大家進行分享的一支強勢黑馬股--新亞制程(002388),截止到今日收盤,該股的股價已經大漲了將近30個點,對於前期就一直看我文章的朋友們,相信你們都已經把握到了這一波非常不錯的行情了。最後在這裡祝大家在股市裡都能有非常不錯的操作,祝大家股市長紅!




原物料-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r.22k 的頭像
    Mr.22k

    Mr.22K的權證教學、期貨當沖筆記本

    Mr.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